央广网

海南省第四届“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团队组比赛正式启动

2018-10-09 16: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10月9日消息(记者朱永)10月9日上午,以“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18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双创周海南分会场开幕式暨海南省第四届“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团队组比赛启动仪式在海口华彩华邑酒店举行。

  海南省科技厅副厅长、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朱东海在致辞中提出,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党中央、国务院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作出的一项重要战略部署,海南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在执行落实好已出台各项政策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措施。今年的双创周根据历届的经验和打下的基础,将在全省开展形式不一、内容丰富的活动,以此展示创新创业成果,营造良好的创业创新氛围,激发全省创新创业活力,为创业者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舞台。

  本次活动邀请了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高圣涵;海南大学教授、海南省创新创业研究院院长李伟铭;天道创服集团董事长、陈皮网创始人陈善铭;香港青年创业教育基金首席执行官吴承禧四位嘉宾上台分享,以创新创业、新海南、自贸区(港)为核心词,定义创新,理解创业,深入探讨海南创新创业发展方向,并分享交流自身创业历程和经验,打造一场集创业指导、交流合作为一体的创新创业论坛。

  2018年“双创”活动周的主题是“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充分体现了新时代新要求,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国家和培育经济新动能、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部署安排。围绕这一主题,今年海南的双创周部署安排了讲座、沙龙、海南省第四届科创杯团队赛、创业实训等重点活动,为全省双创事业的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

编辑: 郑皓月

海南省第四届“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团队组比赛正式启动

10月9日上午,以“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18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双创周海南分会场开幕式暨海南省第四届“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团队组比赛启动仪式在海口华彩华邑酒店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