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贵州省分会场活动启动

2018-10-09 16:3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10月9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州台刘燕)10月9日,“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贵州省分会场贵阳市主会场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国数谷之心、国家双创示范基地——贵阳国家高新区举行。

  近年来,贵州全省上下坚决落实新发展理念,坚定实施更加积极的创业创新政策,着力构建有利于“双创”蓬勃发展的政策环境、制度环境和公共服务体系。截至今年8月底,全省市场主体总量已突破250万户。今年1至8月,全省平均每天新登记市场主体1582户,平均每天新登记企业344户;全省技术合同累计成交2032项,合同成交总额101.23亿元,同比增长95%;全省专利申请29634件、专利授权13529件,同比分别增长43.8%、73.6%。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已经在贵州大地蔚然成风,成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和巨大推动力。

  据了解,从10月9日到15日的一周里,贵阳国家高新区将举办双创大讲堂、创业交流会、项目融资路演、创业训练营、文化科技融合现代舞周等共16项系列活动。

 
编辑: 郑皓月

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贵州省分会场活动启动

10月9日,“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贵州省分会场贵阳市主会场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国数谷之心、国家双创示范基地——贵阳国家高新区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