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十一”黄金周宁波出境游客流创新高

2018-10-08 14:4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宁波10月8日消息(记者杜金明 通讯员陈燕)“十一”黄金周期间宁波机场出境游客流创新高。截至10月7日,宁波机场边检站已完成出入境飞机150余架次,出入境人员22300余人次的验放工作,较往年同比增长近17.3%。单单6日入境客流量已轻松突破2500人次大关,较平日增长近26.8%。

  为应对客流高峰,宁波机场边检加大警力投入,根据实际情况开通验放通道,有效地减少了旅客入境的排队等候时间。

  据统计,宁波市民出境游首选目的地主要以港澳台及周边地区、国家为主。据该站预计,接下来的出入境客流量将逐渐趋于平稳。

编辑: 郑睿

“十一”黄金周宁波出境游客流创新高

“十一”黄金周期间宁波机场出境游客流创新高。截至10月7日,宁波机场边检站已完成出入境飞机150余架次,出入境人员22300余人次的验放工作,较往年同比增长近17.3%。单单6日入境客流量已轻松突破2500人次大关,较平日增长近26.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