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长白山国庆旅游人数创新高

2018-10-08 14:1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延边10月8日消息(记者刘源源)今年国庆假日期间,吉林省长白山景区接待游客18.36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近5%。  

  今年“十一”,长白山景区门票价格从125元降到105元、换乘车票从34元降到24元,同时实行一张门票游三天,游西、北二坡的优惠政策,极大刺激了消费。10月4号接待最高峰时,有近4万人进入长白山景区。

  假日期间,景区星级酒店平均入住率超过80%,其中散客、自驾游,比例上升。由于景区门票实行网上预约、分时段入区,缓解了景区人员拥挤的压力,长白山旅游局今年推出的“智游长白山”平台,共接听旅游咨询电话286起,旅游投诉16起,全区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和重大旅游投诉案件,游客满意度进一步提升。目前,长白山全域旅游成效正在进一步显现,形成“山上、山下、区内、区外”全域旅游产业链条。体现长白山特色小镇——池北区二道白河镇“小镇小景”特色,池北区各景点受到游客欢迎,小镇“慢行、慢骑、慢生活”的休闲度假氛围浓厚。

编辑: 郑睿

长白山国庆旅游人数创新高

今年国庆假日期间,吉林省长白山景区接待游客18.36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近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