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诗经里小镇的诗意之旅与时光共唱诗

2018-10-04 13:04:00来源:央广网

   

西安沣河之畔的诗经里小镇。记者 雷恺摄

  央广网西安104日消息(记者雷恺)国庆小长假,西安沣河之畔的诗经里小镇,一周年欢聚庆典邀游客到来,众多知名乐团的联动献艺,古典唯美与现代动感交织诗意时光吸引三天游客超十万。

  

西安沣河之畔的诗经里小镇一周年欢聚庆典邀游客到来。记者 雷恺 摄

  记者在现场看到,小镇里古色古香的街道,林立着各具特色的商铺,精致的手作美食、细致的手工艺品,琳琅满目,往来游客络绎不绝。有一家三口在挑选心仪的纪念品有甜蜜的小情侣在与个性橱窗合影有蹦蹦跳跳的孩童吃着喜爱的桃花酥更有历史悠久的传统文化体验,古法造纸、香道、插花、酿酒等等吸引了大批游客踊跃参与。

  同时,小镇上演着Cosplay古装巡游,各式二次元人物的现身当喜爱的动漫人物和游戏场景出现在眼前,各种欢呼雀跃、惊喜尖叫不绝于耳。平日在直播里才能看到的网红美女们也出现在诗经里小镇,进行现场视频直播游客纷纷上前合影

  作为全国首个诗经文化主题特色小镇,诗经里在短短一年时间里,对于诗意的传递与升华不断加深。金秋十月,古城枫叶染霜,诗经里小镇美景如画,精彩活动仍在风雅继续。秋意连绵的诗经之乡,载歌载舞盛礼相邀,更多精彩等你发现!

编辑: 杜静

诗经里小镇的诗意之旅与时光共唱诗

国庆小长假,西安沣河之畔的诗经里小镇,一周年欢聚庆典诚邀游客到来,众多知名乐团的联动献艺,古典唯美与现代动感交织,诗意时光吸引三天游客超十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