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庆首日 重庆旅游总收入增长近两成五

2018-10-03 12:4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103日消息(记者 吴新伟)记者从重庆市旅发委获悉,国庆首日,全市旅游节庆活动丰富多彩,旅游接待稳中有升,共接待境内外游客472.62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9.1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0.6%24.7%

  据统计,武隆喀斯特旅游区接待游客2.28万人次,同比增长9.99%;南川金佛山景区接待5500人次,同比增长38%;重庆园博园接待2万人次,同比增长81%

  上周发布的《2018年中国旅游城市榜单》显示,重庆今年以接待游客5.5亿人次,位居全国第一。洪崖洞、磁器口、长江索道等景点成为网红,更多的是源于游客们的攻略分享。

  重庆市旅发委介绍,该榜单是根据地级以上城市的旅游人数、旅游收入、人均旅游消费、旅游业比重、交通便利程度和旅游基础设施六个维度来进行评比,进而计算出中国旅游城市的排名,选出前50名进行展示。

编辑: 杜静

国庆首日 重庆旅游总收入增长近两成五

记者从重庆市旅发委获悉,国庆首日,全市旅游节庆活动丰富多彩,旅游接待稳中有升,共接待境内外游客472.62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9.1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0.6%、24.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