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东化州:希望小学合唱团汇演 唱响乡村儿童音乐梦

2018-09-29 19:29:00来源:央广网

  

  22名学生组成的“东方红”合唱团首次在全校师生面前演出 (主办方供图)

  央广网茂名9月29日消息(记者郑澍)“爱是看不见的语言,爱是摸不到的感觉,爱是我们小小的心愿,希望你平安快乐永远……”9月29日,广东化州东方红平安希望小学首个校园合唱团首次公演,孩子们认真的演出,让师生们深受感染。

  今年教师节,“听见梦想的声音”2018年平安公益支教行动开始走进这所乡村小学,一群志同道合的志愿者成为了小学教师,20天风雨同路,孩子们收获了许多感悟,老师们也收获了许多感动。29日当天,师生通过一场汇演告别。

  中国平安广东地区品牌总监黎冰说,乡村孩子对音乐教育非常渴望,希望志愿者们帮助他们的梦想发芽。支教老师到达小学时,Resound理想人声乐队有意通过阿卡贝拉的演唱方式,激起孩子们的兴趣。果然,当队员张贴出“东方红”合唱团招募海报时,一下子就被孩子们团团围住了。等到招募面试,孩子们把教室围到水泄不通,最后22个女生被选中。与此同时,这所乡村小学第一个合唱团——“东方红”合唱团诞生了。

  汇演当天,他们独立并出色地演绎《让爱传出去》,用歌声表达爱与希望时,台下的支教老师李傲感慨地说:“孩子们的学习能力超出我的预期,希望往后她们能一直对自己所爱保持热诚的心。”

编辑: 杜静

广东化州:希望小学合唱团汇演 唱响乡村儿童音乐梦

“爱是看不见的语言,爱是摸不到的感觉,爱是我们小小的心愿,希望你平安快乐永远……”9月29日,广东化州东方红平安希望小学首个校园合唱团首次公演,孩子们认真的演出,让师生们深受感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