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广州国际购物节开幕 打造黄金周打卡胜地

2018-09-29 19:2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9月29日消息(记者郑澍)9月29日,2018广州国际购物节在广州正佳广场拉开帷幕。2018广州国际购物节由广州市政府主办,天河区政府、广州市商务委承办,天河路商会执行,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旅游局等单位协办。本着“包容、自信、奋进、共创”的精神,于9月29日-10月14日举行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在为期半个月的活动期间,游客可以饱览德国地标美景,品尝各色地道美食,欣赏民族风情表演。

     

  图为开幕式现场 (主办方供图)

  广州国际购物节诞生于2012年,已先后与新加坡、法国、英国、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等国家合作,成功举办了六届。每年十月,购物节均将主题国的商业文明、社会文化、自然景观、风土人情等带进中国,带到广州,为市民献上一场融合异国风情的盛大购物狂欢。

  据悉,德国历史悠久,旅游资源丰富,拥有新天鹅堡、罗马广场等著名景点。德国也是文化艺术底蕴深厚的国家,孕育了许多知名的思想家和艺术家。同时,德国在精工制造、绿色环保等领域享有高度盛誉。此次购物节全方位展示了德国的文化艺术、商业品牌、科技成果,向广州市民展现德国的独特的文化魅力。

编辑: 杜静

2018广州国际购物节开幕 打造黄金周打卡胜地

9月29日,2018广州国际购物节在广州正佳广场拉开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