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圳出入境再推便利措施

2018-09-25 10:4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9月25日消息(记者李强 通讯员胡小明)记者从深圳公安局获悉,深圳出入境管理局在前期多次推出便民服务举措的基础上,于9月25日再次推出三项出入境便利措施。

  三项便利措施具体内容为:一是推出市民查询出入境记录网上申请服务,民生警务平台实名认证的市民可以线上提交申请,后台查询后将纸质结果以EMS方式邮递给申请人,实现“零跑动”办理业务,同时也可以继续在窗口递交申请;二是在自助设备上推出银联云闪付支付服务,开通了银行卡闪付功能的市民办理出入境业务无需插银行卡和输入密码即可实现秒付,整个支付过程快速、便捷、安全;三是内地居民办理出入境证件时免交纸质照片。首次申请、换补发、失效重领证件以及持外省签发的证件首次在深圳申请签注的申请人在咨询台取号时仅需提供照相回执即可。

  据了解,上述便利措施是深圳市出入境管理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互联网+政务服务”、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警企合作,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和技术服务的系列举措。接下来,深圳市出入境管理部门将会继续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持续推出更多的便民服务举措,积极适应新时代对出入境管理工作的新要求。

编辑: 郑睿

深圳出入境再推便利措施

记者从深圳公安局获悉,深圳出入境管理局在前期多次推出便民服务举措的基础上,于9月25日再次推出三项出入境便利措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