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中国最美乡村·平利金秋旅游节启动开启平利秋季旅游模式

2018-09-23 16:1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9月23日消息(记者雷恺)2018中国最美乡村·平利金秋旅游节启动仪式暨桃花溪千人徒步旅游活动22日-23日在陕西省平利县龙头旅游村举行,开启了平利秋季旅游模式。

  活动以“秋意秦巴·美丽平利”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上千余人前来参与为期两天的徒步活动,游览了龙头旅游村、桃花溪、长安女娲茶镇,感受平利秋季美景,同时观赏了具有浓浓地域文化特色演出——弦子腔以及独具特色的茶艺表演,采茶、制茶、品茶,享受假期旅途的乐趣。

  据了解,此次旅游节将持续至11月,围绕“赏秦巴红叶、品富硒秋茶、享美丽平利”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平利首届“硒有珍品”山货节、桃花溪户外溯溪拓展等活动10月中旬将陆续举办。平利县文广旅游局局长袁守波表示,平利是中国最美乡村,秋季蓝天白云,秋高气爽,漫山红叶,游客可以到龙头村、长安镇采秋茶、品茗休闲,也可以到天书峡、桃花溪、马盘山登高望远、观赏红叶。平利将以旅游节为契机,整合平利旅游资源,提升旅游服务,打造平利旅游品牌。

  

编辑: 郑皓月

2018中国最美乡村·平利金秋旅游节启动开启平利秋季旅游模式

2018中国最美乡村·平利金秋旅游节启动仪式暨桃花溪千人徒步旅游活动22日-23日在陕西省平利县龙头旅游村举行,开启了平利秋季旅游模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