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首届农民丰收节 青海庆丰收文艺展演展风采

2018-09-23 09:54:00来源:央广网

  

  青海省庆祝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庆丰收文艺展演(央广网记者 张雷 摄)

  央广网西宁9月23日消息(记者张雷 刘泽耕)在中国首届农民丰收节之际,青海省举行为期四天的庆祝中国首届农民丰收节暨青海高原第三届农产品展交观摩会,期间,青海省西宁、海东两市,海西、海南、海北、黄南、玉树、果洛六个自治州相继进行了8场庆丰收文艺展演推介活动西宁、海东两市所属各县区民间术团班社表演了7场戏曲曲艺专场演出,展现青海各地各民族歌舞文化艺术风采。

编辑: 郑皓月

首届农民丰收节 青海庆丰收文艺展演展风采

在中国首届农民丰收节之际,青海省举行为期四天的庆祝中国首届农民丰收节暨青海高原第三届农产品展交观摩会,期间,青海省西宁、海东两市,海西、海南、海北、黄南、玉树、果洛六个自治州相继进行了8场庆丰收文艺展演推介活动,西宁、海东两市所属各县区民间艺术团队、班社表演了7场戏曲曲艺专场演出,展现青海各地各民族歌舞文化艺术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