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首届世界宁海人发展大会召开 20多个项目签约

2018-09-23 09:3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宁波9月23日消息(记者曹美丽 通讯员陈云松 蒋攀)在东海之滨,有这样一群宁海人,他们长期在外打拼,事业卓有建树。但他们不忘回报家乡,在家乡有需要的时候,他们总是第一时间呼应并以实际行动来助阵家乡发展。在22日下午举行的首届世界宁海人发展大会上,宁海人带回了23个签约项目,总投资达177亿元人民币。

  这些签约项目包括液压软管项目、超薄精密硅钢材料项目、汽车高端智能装备技术项目、微创医疗器械项目、泛能微网项目、红星美凯龙项目等。

  宁波市宁海县是全国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全国首批国家循环经济示范县、全国质量强县示范县等。当下,该县正在积极融入甬台温临港产业带,打造浙江大湾区建设先行区。

  近年来,宁海县在引进人才、项目上频出大手笔。比如对成功引进外来投资项目的人士最高奖励100万元;重奖品牌提升,对被行政认定为驰名商标的重奖150万元;重奖做大做强,对企业开展兼并重组的最高奖300万元;重奖资本上市,对境内上市企业补助奖励800万元;重奖总部回迁,对认定为县级以上总部企业回归的,购置现有楼宇的可一次性享受购房总价10%补助等。在引进人才上,宁海也是大动作不断。比如对院士等顶尖人才来创业创新的,最高给予1亿元资助和每人800万元安家补助;对入围市“3315计划”人才项目的,最高奖励400万元等。

  首届世界宁海人发展大会正是在大力引进人才、引进项目的背景下召开的。200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宁海乡贤和嘉宾参加了发展大会,共叙家乡情,共叙家乡事。

 
编辑: 郑皓月

首届世界宁海人发展大会召开 20多个项目签约

在东海之滨,有这样一群宁海人,他们长期在外打拼,事业卓有建树。但他们不忘回报家乡,在家乡有需要的时候,他们总是第一时间呼应并以实际行动来助阵家乡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