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特色手工业扶贫车间现场会在青海省举行

2018-09-22 11:3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宁9月22日消息(记者张雷 青海日报记者叶文娟)全国特色手工业扶贫车间现场会9月20日至21日在青海省举行。中西部22个省区市、“三区三州”(西藏、四省藏区、新疆南疆四地州和四川凉山州、云南怒江州、甘肃临夏州)、国务院扶贫办定点扶贫县、第一批“非遗+扶贫”重点支持县市的扶贫和文化部门负责人参会,并在青海省互助县、同仁县、循化县观摩。 

  国务院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洪天云出席现场会,他要求各地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脱贫攻坚的新部署新要求,高质量建设扶贫车间,推动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再上新台阶。 

  青海省委常委、副省长严金海表示,青海将把产业扶贫作为脱贫攻坚的主攻方向,进一步理清思路、选准产业、培育龙头、打造示范园、抢抓品牌市场,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可靠保障。 

  期间,还召开了青海省产业扶贫现场会,青海省8个市州、39个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和扶贫系统负责同志参会,并实地观摩了全省贫困地区民族特色手工艺品展。

编辑: 刘拓拓

全国特色手工业扶贫车间现场会在青海省举行

全国特色手工业扶贫车间现场会9月20日至21日在青海省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