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农村改革40年暨中国乡村振兴高层论坛今天在小岗村举办

2018-09-21 16:4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滁州9月21日消息(记者张秋实 通讯员陈友田)2018中国农村改革40年暨中国(小岗)乡村振兴高层论坛今天在安徽省凤阳县小岗村举行。论坛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安徽省滁州市农委,凤阳县委、县政府,小岗村两委主办。

  论坛上,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和凤阳县小岗村签约设立小岗村研究基地,并现场为小岗村研究基地揭牌。

  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陈晓华、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张晓山等11人分别围绕农村改革、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农村土地制度、乡村金融、生态环保、农业科技、乡村治理体系等作了主旨发言,论坛充分展示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国农业农村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刻分析了我国农业农村发展面临的形势,系统阐述了我国农业农村发展面临的挑战,在深入浅出中提出了乡村振兴的新路径、新模式和新通道及应对当前形势和挑战的对策。

编辑: 郑皓月

中国农村改革40年暨中国乡村振兴高层论坛今天在小岗村举办

2018中国农村改革40年暨中国(小岗)乡村振兴高层论坛今天在安徽省凤阳县小岗村举行。论坛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安徽省滁州市农委,凤阳县委、县政府,小岗村两委主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