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三届东盟·湖南名优产品交易会在长沙开幕

2018-09-20 10:20:00来源:央广网

  

  开幕式现场(央广网记者 邓文辉 摄)

  央广网湖南9月20日消息(记者邓文辉)今天(20日)上午,以“东盟潇湘 创新共赢”为主题的2018东盟·湖南名优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交易会)在长沙开幕。交易会集中展览展示东盟和湖南的优势产业和特色产品,搭建东盟和湖南贸易投资的长效性发展平台,全面深化东盟湖南经贸交流与合作。在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大框架下,引领和推动东盟与湖南的经贸交流。

  据了解,本届东盟·湖南名优产品交易会由湖南省商务厅、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雨花区人民政府、长沙县人民政府,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湖南省商务厅泰国、老挝、越南、柬埔寨商务代表处及湖南名优特协会协办。交易会于9月20日-24日,持续5天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同时,交易会期间还将举行开幕式暨巡馆、实地考察等主要活动,并在交易会上召开多场产商对接会。本届交易会展览展示面积预计12000平方米,主要设立东盟国家主题展区和湖南市州展区、品牌企业展区;参展范围包括农副产品类、工艺品类、休闲旅游类、家居及日用品类、机械及工程设备、美容保健类、高新技术及电子产品类等七个类别。

  据东盟湖南名优产品交易会负责人介绍,湖南已连续第三年举办东盟湖南名优产品交易会,邀请东盟十国共聚湖南。历届交易会吸引了来自马来西亚、泰国、老挝、越南、柬埔寨、印尼等东盟国家的300多家企业参展,展示东盟农产品、乳胶、红木、手工艺品等特色产品,两届交易会共计成交额超3亿元人民币,有效推动了东盟·湖南经贸交流合作。

  

编辑: 郑皓月

第三届东盟·湖南名优产品交易会在长沙开幕

今天(20日)上午,以“东盟潇湘 创新共赢”为主题的2018东盟·湖南名优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交易会)在长沙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