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长江万州段工程船翻沉原因查明 事故无人员伤亡

2018-09-19 17:0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9月19日消息(记者赵聪聪)18日上午,长江万州段一工程船翻沉。目前翻沉原因已初步查明,系该船在用自身动力拉动吸沙管过程中,船底受力凹陷,出现裂缝,船体逐步进水导致翻沉。

  重庆海事部门介绍称,由于水位上涨,18日10时,停靠于万州五涪船厂修理的祥兴1号采砂工程船为了将船位移向岸边,首先需起动吸沙管。由于吸沙管被淤泥吸牢,本船在用自身动力拉动吸沙管过程中,船底受力凹陷,出现裂缝,船体逐步进水。在本船自救及江海516船、海巡12138船联合施救下,仍无法阻止船舶大量进水,后该船于18日上午11时50分自沉。据悉,在该翻沉事故中,无人员伤亡,沉船不碍航。

  

编辑: 郑皓月

长江万州段工程船翻沉原因查明 事故无人员伤亡

18日上午,长江万州段一工程船翻沉。目前翻沉原因已初步查明,系该船在用自身动力拉动吸沙管过程中,船底受力凹陷,出现裂缝,船体逐步进水导致翻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