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阳市开展中秋国庆期间纠正“四风”专项监督检查

2018-09-19 16:5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9月19日消息(记者王珩)2018年中秋节、国庆节即将来临。为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严肃查处各类违反中央、省委、市委作风规定的典型问题和隐形“四风”问题,贵阳市纪委监委成立3个检查组,于即日起至10月10日开展纠正“四风”专项监督检查。

  据了解,此次检查采取市、县两级联动,通过明察暗访、调取电子监控了解公车运行轨迹等方式进行检查。检查共分三个阶段,前两个阶段重点围绕违规公款吃喝情况;实地抽查大闸蟹专卖店、酒楼等场所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消费票据;执行禁酒令情况进行检查。后一阶段通过调取电子监控资料的方式抽查100辆公务车辆中秋、国庆期间运行情况。

  另外,贵阳市纪委监委还将采取发廉政短信、印发工作方案、通报违反作风建设规定典型案例等形式,念紧廉政“紧箍咒”,提醒领导干部带头守廉,防止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及各种形式不正之风发生。

编辑: 郑皓月

贵阳市开展中秋国庆期间纠正“四风”专项监督检查

2018年中秋节、国庆节即将来临。为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严肃查处各类违反中央、省委、市委作风规定的典型问题和隐形“四风”问题,贵阳市纪委监委成立3个检查组,于即日起至10月10日开展纠正“四风”专项监督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