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电气连接器产业推介会暨发展论坛举行

2018-09-19 16:2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9月19日消息(记者刘涛)今天,中国(资阳)电气连接器产业推介会暨发展论坛在成都举行。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电子企业协会、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以及华为、联想等相关行业专家和企业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

  四川资阳市代市长吴旭在致辞中说,成渝两地加快打造万亿级电子信息产业,电子电气连接器的需求将会稳步放大,这为直连成渝、毗邻空港的资阳配套成渝、服务成渝,发展电子电气连接器产业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资阳市也做好准备,为投资资阳的客商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

  在随后举行的电气连接器产业发展论坛上,与会专家与企业家,分别围绕中国电器连接器产业发展现状、发展趋势、资阳发展电气连接器产业前景等话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会上,举行了合作项目签约仪式。资阳市政府与世界500强企业签订资阳产业基地项目投资合作协议,资阳高新区与中国电子企业协会签订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 郑皓月

中国电气连接器产业推介会暨发展论坛举行

今天,中国(资阳)电气连接器产业推介会暨发展论坛在成都举行。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电子企业协会、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以及华为、联想等相关行业专家和企业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