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阳市开展伪造资料违规提取公积金专项治理

2018-09-18 10:3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9月18日消息(记者孟海)据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消息,近期,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联合多部门,开展治理违规提取住房公积金及住房公积金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伪造资料违规提取公积金的,一经查实将依法受到惩治。

  据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现有非法中介机构伪造住房公积金提取相关资料为缴存人代办提取住房公积金,并非法赚取高额手续费。缴存住房公积金职工可凭符合规定情形的有关资料及证明,申请提取本人住房公积金账户内的存储余额,提取手续及程序简单快捷,资金实时到账,中心未委托任何中介代办住房公积金提取,也不收取任何费用。

  在专项行动中,凡涉嫌伪造和使用虚假材料的组织和个人、协助缴存职工以虚假手段违规提取住房公积金,骗取住房公积金贷款,收取高额手续费的非法中介,一经发现,相关责任人将被移交公安部门依法惩治,并向社会公开反面案例。

编辑: 郑皓月

贵阳市开展伪造资料违规提取公积金专项治理

据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消息,近期,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联合多部门,开展治理违规提取住房公积金及住房公积金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伪造资料违规提取公积金的,一经查实将依法受到惩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