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宁夏召开第八次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

2018-09-13 16:2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9月13日消息(记者许新霞)今天上午,宁夏召开第八次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银川市兴庆区回民第三小学等70个“全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王妮等130名“全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获表彰。

  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咸辉主持会议,自治区政协主席崔波等自治区领导出席会议。

  五年来,全区各地各行业涌现出了一批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民族政策、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积极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创造各民族共居共学共事共乐的社会条件、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

  石泰峰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向受表彰的模范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就推进新时代宁夏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提出五点要求: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要更好坚持和完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要着力提高经济社会发展水平;要积极构筑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要切实加强党对民族工作的领导。

  会上,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白尚成宣读了《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全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的决定》,模范集体及模范个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 郑睿

宁夏召开第八次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

天上午,宁夏召开第八次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银川市兴庆区回民第三小学等70个“全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王妮等130名“全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获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