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五届四川旅博会集中签约18个旅游项目 金额达713.7亿

2018-09-08 12:5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乐山9月8日消息(记者贾宜超)9月7日,第五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在四川乐山峨眉山市开幕。在当天进行的四川旅游项目集中签约中,共签约旅游项目18个,签约金额713.7亿元。

  此次签约的18个项目涉及旅游综合体、旅游主题度假区、旅游民宿、旅游小镇、文创旅游、健康旅游等多个类型。其中,旅博会东道主乐山市共签约项目12个,签约金额517.2亿元,资阳、泸州、眉山、宜宾、攀枝花、南充等6个市签约6个项目、签约金额196.5亿元。

  当天还同时举行了合作城市、友好景区签约仪式。乐山市与尼泊尔坦森市、拉姆拉姆市、蓝毗尼文化市缔结为友好合作城市,乐山大佛景区与尼泊尔蓝毗尼圣园缔结为友好景区。

  据悉,第五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以“美好生活引领优质旅游”为主题,以“展示、交易、论坛、大赛”为核心,共有来自58个国家和地区约3000余名国际性旅游组织负责人、旅行商、旅游投资商、旅游商品企业嘉宾参会。

  本届旅博会进一步优化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载体和形式,并充分发挥推动旅游项目发展的平台作用,立足文旅融合,瞄准旅游产业发展新业态、新技术运用,在全省包装生成一批旅游重大项目在旅博会上进行推介和招商引资。乐山也将借力旅博会,开工一批旅游项目,包括“只有峨眉山”实景演艺、乐山大佛景区花湖湾提升改造、大渡河骑游道等10个项目;竣工一批旅游项目,包括嘉定坊提升改造、白岩冲一笑新旅游度假中心、黑竹沟综合开发(1+10)系列工程。

  旅博会是四川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年度三大主题博览会之一,也是四川省一年一度最重要的旅游主题活动之一,目前,乐山已成功举办四届旅博会。

编辑: 郑皓月

第五届四川旅博会集中签约18个旅游项目 金额达713.7亿

9月7日,第五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在四川乐山峨眉山市开幕。在当天进行的四川旅游项目集中签约中,共签约旅游项目18个,签约金额713.7亿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