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通报2017年以来生产安全事故查处情况 27家责任单位和22名相关人员被追责

2018-09-07 11:3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9月7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阳台晓光)记者从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日前,贵州省对2017年以来发生的生产安全事故作出处理决定,对事故结案批复认定为安全生产责任事故且负有责任的施工、监理单位及其项目负责人、专职安全员,作安全生产不良行为记录。

  此次通报的单位和人员涉及安全生产责任事故15起,27家责任单位和22名相关人员作安全生产不良行为记录,所作不良记录自2018年8月31日起计算,有效期届满自行解除,同时在多起事故中作不良记录的,按累加执行。

  据了解,发生生产安全责任事故,企业和人员被作不良行为记录,不良行为记录有效期内,将被限制在贵州省参与招投标和新承接项目,同时各级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也将被记不良记录的企业、个人作为重点监管对象,加强监管,严格执行有关规定。

编辑: 刘拓拓

贵州通报2017年以来生产安全事故查处情况 27家责任单位和22名相关人员被追责

记者从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日前,贵州省对2017年以来发生的生产安全事故作出处理决定,对事故结案批复认定为安全生产责任事故且负有责任的施工、监理单位及其项目负责人、专职安全员,作安全生产不良行为记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