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国务院大督查】国务院第十三督查组在福州调研核查城区水系综合治理

2018-08-28 23:4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福州8月28日消息(记者张子亚)28日上午,国务院大督查第十三督查组一行现场调研核查了福州城区水系综合治理工作。

  国务院大督查第十三督查组组长、海关总署副署长邹志武带领督查组有关同志,深入福州市鼓楼区晋安河、五四河、屏东河、梅峰河和左海等地实地调研,核查福州城区水系综合治理工作,听取福州市、鼓楼区相关领导关于晋安河生态驳岸改造、城市防涝能力提升、水系周边环境治理等城区水系系统治理的情况。

  邹志武指出,福州在治理城区水系工作中,坚持把内涝治理、黑臭治理、污染源治理、内河沿岸景观建设、水系联排联调一并考虑,同步实施,并取得了比较明显的成效。福州这种以生态方式改善河水、实现生态水系建设的城区水系综合治理做法值得借鉴推广。

编辑: 徐自立

【2018国务院大督查】国务院第十三督查组在福州调研核查城区水系综合治理

28日上午,国务院大督查第十三督查组一行现场调研核查了福州城区水系综合治理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