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省见义勇为人员(家庭)困难帮扶活动在贵阳举行

2018-08-27 15:2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8月27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州台记者吴荻)8月25日下午,贵州省见义勇为人员(家庭)困难帮扶活动在贵阳举行,向25名见义勇为人员、家属、子女发放助学金、医疗救助金、住房改造金、创业帮扶金共计15万元。

  据了解,目前,贵州省9个市(州)成立了见义勇为基金会,94个县(市、区、开发区)成立了见义勇为工作协会,1474个乡镇、街道社区成立了见义勇为工作站。2014年3月19号,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贵州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护条例》,标志着贵州省见义勇为人员表彰奖励和权益保护工作步入法制化轨道。

编辑: 郑睿

贵州省见义勇为人员(家庭)困难帮扶活动在贵阳举行

8月25日下午,贵州省见义勇为人员(家庭)困难帮扶活动在贵阳举行,向25名见义勇为人员、家属、子女发放助学金、医疗救助金、住房改造金、创业帮扶金共计15万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