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沈阳市政府今天宣布9月初承办第17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

2018-08-22 14: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沈阳8月22日消息(记者张静)在今天上午辽宁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沈阳市人民政府宣布第十七届中国制博会将于2018年9月1日至5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届中国制博会的主题是“智能制造与东北振兴”。

  据了解,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简称“中国制博会”)是我国装备制造业领域唯一经国务院批准举办的国家级大型经贸展览活动,由商务部、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国务院振兴东北办、中国贸促会和辽宁省政府主办,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和辽宁省商务厅、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辽宁省贸促会等单位协办,沈阳市政府承办。中国制博会每年9月1日至5日在沈阳举行;,从2002年起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6届。

  与前16届相比本届展会亮点多多。

  已确定参展的企业规模大。世界500强企业及跨国公司,包括日本三菱(Mitsubishi)、松下(Panasonic)、三丰(Mitutoyo)、大昭和(Big-Daishowa),德国马尔(Mahr),美国美孚(Mobil),韩国斗山(Doosan),瑞士百超(Bystronic)等。

  嘉宾层次高。辽宁省政府已向国家部委主办方和12个国内兄弟省、直辖市发出邀请;沈阳市政府邀请14个重点装备制造业城市、13个省内城市组成市长代表团参加中国制博会开幕式及相关活动。

  此外,还邀请了国外使节、驻华贸易机构代表、世界500强企业及跨国公司代表等。预计与会嘉宾将达到1000人,到会专业人士及采购商超过11万人次,参观总人数达到16万人次。

  最后是打造高端论坛,以及构建商、旅、文联手打造中国制博会嘉年华等。

编辑: 杜静

沈阳市政府今天宣布9月初承办第17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

在今天上午辽宁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沈阳市人民政府宣布第十七届中国制博会将于2018年9月1日至5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届中国制博会的主题是“智能制造与东北振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