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东济南边检站举行“擦亮国门名片 建设现代泉城”服务承诺启动仪式

2018-08-19 17:1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济南8月20日消息(记者刘颖超 通讯员沈泰)19日,边检服务品牌宣传推介活动在全国各地陆续拉开帷幕。19日上午,山东公安边防总队济南边防检查站在济南市大明湖组织开展“擦亮国门名片 建设现代泉城 奋力开创边检工作新局面”服务承诺启动仪式暨边检服务品牌集中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郑重作出服务承诺,发放宣传手册,普及出入境边防检查常识,解答有关出入境服务咨询,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据了解,今年以来,济南对外开放力度不断加大,济南口岸陆续开通济南至巴黎、济南至比利时的定期跨洲际航线,同时济南至香港、首尔等多个国家地区航线持续加密,出入境航线数量由12条增长至18条。截至目前,出入境客流量比去年同期增长55%,达近80万人次。

编辑: 郑皓月

山东济南边检站举行“擦亮国门名片 建设现代泉城”服务承诺启动仪式

19日,边检服务品牌宣传推介活动在全国各地陆续拉开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