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最热时节,他们在为困难群众忙些啥

2018-08-16 17:10:00来源:央广网
8月8日,大庆市肇州县民吉村。驻村第一书记宫大庆帮贫困户冯立卫掰苞米装袋,通过朋友圈和贴吧联系销路,当天就卖了1000多穗苞米(央广网发 通讯员龚占德 摄)
    央广网哈尔滨8月16日消息(记者毛更伟 杨沼畔 迟嵩 冯志远)今年入夏以来,我国最北省份黑龙江多地出现罕见的持续高温天气,部分地区甚至突破了1961年以来同期最高温度极值。盛夏酷暑,并没有挡住当地扶贫干部往返于田间地头、扶贫一线的脚步;最热时节,他们依然在帮助贫困群众解难题、谋项目、找销路、学技能,当好精准扶贫路上的“领头羊”。
编辑: 郑睿

最热时节,他们在为困难群众忙些啥

今年入夏以来,我国最北省份黑龙江多地出现罕见的持续高温天气,部分地区甚至突破了1961年以来同期最高温度极值。盛夏酷暑,并没有挡住当地扶贫干部往返于田间地头、扶贫一线的脚步;最热时节,他们依然在帮助贫困群众解难题、谋项目、找销路、学技能,当好精准扶贫路上的“领头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