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南方电网海南电网公司启动防风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2018-08-15 11:4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8月15日消息(记者朱永 通讯员麦娟娟 叶涛 姚其欣 马胜杰)8月15日9时,儋州供电局“大客户党员服务小分队”赶赴海南炼化公司,开展台风登陆前的应急检查,检查220千伏干炼电缆沟情况,并协助做好电缆沟排水工作。

  据悉,为应对今年第16号台风“贝碧嘉”对电网安全运行和用户供电的影响,8月15日9时,南方电网海南电网公司启动防风防汛Ⅳ级应急响应,落实各项防御工作,各级人员进入值守状态。

  根据气象预警,“贝碧嘉”预计于15日下午至夜间在广东电白到海南文昌一带沿海登陆,我省有强风雨天气。针对此次台风强降水持续时间较长、累积雨量大等特点,该公司非常重视重要用户、居民小区以及关系民生等场所的用电情况,开展应急设施检查,并配合政府部门开展公共电力设施安全检查。

  海口供电局近期配合市政管理局检查海口市18处公交站牌、26处路灯广告牌,对发现问题集中下发用电检查通知单,要求责任单位对所属设施用电安全进行普查;组织对43家重要客户及68家历史受淹住宅小区的防风防涝隐患排查。

  目前,南方电网海南电网公司已集结290支、共7367人的抢修队伍,安排2800多辆抢修车辆,储备应急物资,随时应对突发情况。

编辑: 刘拓拓

南方电网海南电网公司启动防风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8月15日9时,儋州供电局“大客户党员服务小分队”赶赴海南炼化公司,开展台风登陆前的应急检查,检查220千伏干炼电缆沟情况,并协助做好电缆沟排水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