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开展网络安全执法检查

2018-08-08 17: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8月8日消息(记者雷恺)陕西省公安厅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网络安全执法检查,网络安全执法检查组昨天(8月7日)对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进行网络安全执法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电力调度控制大厅、信息数据中心运行情况,查阅了省地方电力有限公司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有关材料以及公司互联网准入管理制度。根据检查结果,检查组现场向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反馈了检查意见,要求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以国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防护为中心,继续深化网络安全工作,深入推进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重点加强大数据安全,提高公司内部员工的网络安全意识,加强网络安全人才队伍建设,开展大数据安全、等级保护等业务培训,全面提升公司整体网络安全防护水平。

  陕西省公安厅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的网络安全执法检查,是以国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和大数据安全为重点,采取网络安全自查、网络安全技术检测、督促整改安全隐患相结合的方式,摸排国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和大数据安全保护状况,堵塞网络安全漏洞,落实网络安全责任,提高陕西省重点行业、重要部门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和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综合防护能力,坚决维护陕西省网络安全。

  目前,全省各级公安网安部门,采取交叉检查等多种工作模式,对银行、医疗等部门开展执法检查工作,就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予以反馈,并要求相关单位加固整改,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网络信息系统安全运行。

编辑: 郑皓月

陕西开展网络安全执法检查

陕西省公安厅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网络安全执法检查,网络安全执法检查组昨天(8月7日)对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进行网络安全执法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