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市正式推行周六“驾考”制度

2018-07-09 11:4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7月9日消息(记者陈鹏)记者从重庆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获悉,重庆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将正式在重庆范围内推行周六考驾照制度。

  据了解,重庆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从6月初已开始在全市范围内试行。重庆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周六考试”是指车管所考试民警和科目一、二、三考场相关考试工作人员,利用一天假期休息时间,为广大上班族学员提供“周六考试”服务。该项工作制度的推行,既能够缓解平时考试压力,有效利用考场资源,又能够更好地为平日不便请假参考的上班族服务,让他们工作和考驾照两不误。

  据悉,7月,共有25387人预约在周六考试,重庆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将根据驾考预约量,提前安排相关科目考试计划。本月,重庆市将组织106场“周六考试”,其中科目一26场、科目二28场、科目三31场、安全文明驾驶考试21场,学员可通过“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网址:http://cq.122.gov.cn),了解全市各考场预约情况。

编辑: 郑皓月

重庆市正式推行周六“驾考”制度

记者从重庆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获悉,重庆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将正式在重庆范围内推行周六考驾照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