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香约港城”2018宁波经贸文化周今天在香港举行

2018-07-04 13:4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香港7月4日消息(记者张磊)由宁波市委市政府主办的“香约港城”2018宁波经贸文化周今天(4日)在香港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在本次活动上,宁波共推出服务业和工业两大类别合共30个合作项目并现场签约。

  浙江省委副书记、宁波市委书记郑栅洁在致辞中表示,香港是宁波第一大外资来源地和主要贸易伙伴,也是宁波企业境外上市的主要市场和走向世界的桥头堡,两地之间经贸文化交流和人员往来十分密切。因此,在经贸文化周期间,宁波市将通过城市宣传片、美术作品展、摄影作品展等,反映宁波改革开放40周年来的发展成就,并通过举办宁波民间工艺展,展示宁波悠久的历史传统文化。

  除了签约和展会,宁波还重点推介了招才引智计划,通过介绍宁波创业创新环境,吸引香港人才赴宁波创业、就业。同时,还推出“海丝古港,微笑宁波”主题,旨在全面推介宁波旅游资源,吸引香港青少年前往宁波研学培训。

  来自中央驻港机构、香港特区政府以及香港工商、教育、旅游的四百多名各界人士参加开幕式。

编辑: 郑睿

“香约港城”2018宁波经贸文化周今天在香港举行

由宁波市委市政府主办的“香约港城”2018宁波经贸文化周今天(4日)在香港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在本次活动上,宁波共推出服务业和工业两大类别合共30个合作项目并现场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