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琼江流域将现超警洪水 多条高速公路管制

2018-07-03 11:1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7月3日消息(记者刘湛)重庆市水文水资源勘测局今天发布今年全市首个洪水黄色预警:受降雨影响,预计琼江流域潼南区泰安站未来12小时内将出现明显涨水过程,最高水位将超过245.5米的警戒水位1至1.5米。来自重庆高速集团的消息称,受大雨天气影响,今天早上,重庆綦万高速、南万高速沿线收费站实施临时管制。

  来自重庆市气象台的消息称,重庆西部偏西地区及东南部偏南局地昨天出现大到暴雨天气,潼南、大足、荣昌、永川、江津、綦江、秀山等7个区县的94个雨量站暴雨,荣昌、永川、江津等3个区县的20个雨量站大暴雨。气象部门预计,今天万盛、南川、长寿、綦江、巴南等地将出现短时强降水,请注意防范城乡内涝、小流域山洪、滑坡等灾害。

编辑: 郑睿

重庆:琼江流域将现超警洪水 多条高速公路管制

重庆市水文水资源勘测局今天发布今年全市首个洪水黄色预警:受降雨影响,预计琼江流域潼南区泰安站未来12小时内将出现明显涨水过程,最高水位将超过245.5米的警戒水位1至1.5米。来自重庆高速集团的消息称,受大雨天气影响,今天早上,重庆綦万高速、南万高速沿线收费站实施临时管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