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晋立信·山西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台”正式上线

2018-06-29 10:1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太原6月29日消息(记者李楠)“晋立信·山西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台”本周在山西太原正式上线,这标志着今后山西失信被执行人信息,经过审核后,将会在“晋立信·山西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台”公开发布,公众可以通过该平台随时查询老赖信息。

  “晋立信·山西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台”由山西省委宣传部、省高级人民法院、省银监局、山西日报报业集团主管主办,省高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山西法制报社等联手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等17家金融企业,共同搭建的以“褒诚信、惩失信、扬法治”为宗旨的曝光平台,在山西省开创了人民法院、金融机构、新闻媒体联合惩戒失信被执行人的新模式。据了解,该平台设置了失信名单、举报老赖、请您监督、媒体关注、执行创新、执行视频、司法拍卖等10多个特色栏目,汇聚了山西省各级法院发布的老赖信息,公众可以随时登录平台查询“老赖”的姓名、照片、身份证号码、家庭地址等信息。

编辑: 郑皓月

“晋立信·山西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台”正式上线

“晋立信·山西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台”本周在山西太原正式上线 ,这标志着今后山西失信被执行人信息,经过审核后,将会在“晋立信·山西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台”公开发布,公众可以通过该平台随时查询老赖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