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青岛国际会议中心7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 票价150元

2018-06-28 08:3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青岛6月28日消息(记者王伟)记者从青岛旅游集团获悉,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主会场所在地—青岛奥帆中心经过内部服务功能规划调整,将于7月1日正式开门纳客,在峰会期间接待过中外元首的国际会议中心及国宴厅也将同步开放。

  

  青岛旅游集团副总经理任现辉介绍说,届时景区内将实行免费景区、凭票入场、定时开放、封闭管理的模式,安装出入口闸机,当景区达到最大承载量时将关闭闸口,并通过媒体、网络发布限制人流量公告。

  据了解,市民和游客自7月1日起可通过“青岛旅游信息发布”公众号进行网上预约或现场凭身份证领取景区入场券并在奥帆中心公共区域免费参观。

  据介绍,景区具体开放时间为旺季每年5月1日至10月31日,每天5:00-23:00开放,23:00景区关闭,22:30起游客只出不进;淡季每年11月1日至翌年4月30日,每天5:30-22:00开放,22:00景区关闭,21:30起游客只出不进。

  任现辉表示,对于社会广泛关注的上合峰会主会场——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也将于7月1日起对外开放,拟定会议中心加国宴厅“青青之岛,亲亲上合之丈量峰会”参观游览线路,但将采取售票参观的模式,票价150元/位。7月1日至10月7日旺季开放时间为9:30—17:30(售票时间为9:00—16:30),每周一休馆。

  据了解,在本次峰会中刷爆朋友圈的焰火灯光表演,也将继续保留,并作为常态化演出运营,计划于7月中下旬正式与游客见面。

编辑: 郑皓月

青岛国际会议中心7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 票价150元

记者从青岛旅游集团获悉,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主会场所在地—青岛奥帆中心经过内部服务功能规划调整,将于7月1日正式开门纳客,在峰会期间接待过中外元首的国际会议中心及国宴厅也将同步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