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省2018年普通高考录取投档控制分数线划定

2018-06-24 10:2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6月24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州台汪汐)6月23日下午,贵州省招生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讨论并审定了贵州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第一批本科、第二批本科和高职(专科)院校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审定结果如下: 2018年,贵州省第一批本科院校的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为理工类484分,文史类575 分;第二批本科院校的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为理工类 379分,文史类 477分;高职(专科)院校的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为理工类 200分,文史类 200分。

  高考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7号0点至6月30号18点。今年贵州省高考录取所有科类、所有批次志愿均须在此期间填报。系统关闭以后,任何人都不能以任何理由修改考生志愿信息。

  今年贵州省高考录取工作将于7月8号正式开始,预计8月20号全部结束。

编辑: 刘拓拓

贵州省2018年普通高考录取投档控制分数线划定

6月23日下午,贵州省招生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讨论并审定了贵州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第一批本科、第二批本科和高职(专科)院校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