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皖、鄂警方破获跨省毒品案件 抓获18名犯罪嫌疑人

2018-06-23 11: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怀宁6月23日消息(记者张秋实  安庆台李珊珊 通讯员华金印)安徽桐城市公安局经过近6个月的精心经营、缜密侦查,在湖北省武汉市公安部门支持下,该局成功侦破“2017.8.14”省厅目标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8名,缴获各类毒品共计500余克。

  据介绍,2017年8月份,桐城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在日常办理吸毒案件过程中,通过对吸毒人员的审讯深挖,强化涉毒情报线索收集、分析,着力于深挖毒源,发现桐城市多名涉毒人员的毒品均来源于安庆籍一对情侣黄某、唐某。

  通过对这对情侣的分析研判,办案民警成功发现其与安庆一男子王某联系密切,经对王某的活动轨迹进行24小时不间断侦控,发现多次往返湖北武汉与安庆,极具规律性,且与湖北省黄石籍男子杨某联系密切。经调查,杨某与王某均有吸毒史,且均有犯罪前科。2017年8月14号,桐城市公安局对这起贩卖毒品案予以立案侦查。经侦控发现犯罪嫌疑人王某从杨某手中购买冰毒后,分销给安庆籍下线人员黄某、唐某、聂某、程某等人,至此整个犯罪团伙架构及相关人员明确。

  2018年2月23号,专案组通过侦控,发现黄某、唐某、等人在积极筹集资金,联系王某购买毒品,王某也在积极联系湖北上线杨某,结合前期所掌控的犯罪嫌疑人活动轨迹、毒品交易情况。办案民警果断确认这伙犯罪嫌疑人将会在近期进行毒品交易。经过两天的蹲守,2月26号,这伙犯罪团伙在安庆市迎江区大南门街进行交易,民警立即采取行动。

  民警现场查获毒品500余克,其中冰毒504克、麻古11粒,毒资40余万元,贩毒用交通工具小汽车2辆,砍刀2把,以及电子秤、大量的毒品分装工具等。

编辑: 张乔

皖、鄂警方破获跨省毒品案件 抓获18名犯罪嫌疑人

安徽桐城市公安局经过近6个月的精心经营、缜密侦查,在湖北省武汉市公安部门支持下,该局成功侦破“2017.8.14”省厅目标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8名,缴获各类毒品共计500余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