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畅享端午 与爱同行”2018端午游园会在贵阳孔学堂举行

2018-06-18 21: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6月18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阳台晓光)6月18日是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为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文化,让市民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当天,由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贵阳孔学堂文化传播中心、贵阳市文明办主办的主题为“畅享端午 与爱同行”2018端午游园会在贵阳孔学堂举行。

     活动现场,主办方搭建了不同风格的互动体验站点,通过家长与孩子共同参与包粽子、做香囊、登高点雄黄、射五毒、DIY龙舟、做艾草菖蒲挂件制作等传统端午民俗体验活动,让小朋友们在欢乐中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也让以家庭为单位的游客在亲子活动中体会寓教于乐的意义。

    除此之外,本次活动还设置有汉服文化展示、绢花展示、刺绣展示、草木染展示、香篆展示等,让不少市民通过端午文化游园会知晓民俗、传承文化,享受生活。

 

编辑: 申明宽

“畅享端午 与爱同行”2018端午游园会在贵阳孔学堂举行

6月18日是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为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文化,让市民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当天,由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贵阳孔学堂文化传播中心、贵阳市文明办主办的主题为“畅享端午 与爱同行”2018端午游园会在贵阳孔学堂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