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茶香飘端午 浓浓敬老情

2018-06-16 21:1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6月16日消息(记者廉军)在中华传统端午节来临之际,今天上午,宁夏茶叶流通协会党支部、银川商贸物流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与银川众一国际茶城等11家企业一同走进银川市宁红爱心老年公寓,陪54名回汉老人一起过开斋节和端午节营造出老年公寓敬老爱老的节日氛围。

  爱心团队为老人们送上消暑的茶叶、粽子、牛奶、荞麦面等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陪老人们共度佳节。宁红敬老院的54位老人对宁夏茶叶流通协会党支部等的善德善行表示了感谢。今天来献爱心的张海蓉、任捷等将慰问品送到每位老人手中。宁夏茶行业协会会长赵天佑与老人们分享了健康饮茶知识。

  老人们看到这么多人来敬老爱老,很开心地说,敬老的美德正在传承。爱心团队的参与者表示,崇德向善、敬老爱老得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众人拾材火焰高。

编辑: 申明宽

茶香飘端午 浓浓敬老情

在中华传统端午节来临之际,今天上午,宁夏茶叶流通协会党支部、银川商贸物流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与银川众一国际茶城等11家企业一同走进银川市宁红爱心老年公寓,陪54名回汉老人一起过开斋节和端午节营造出老年公寓敬老爱老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