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航天科工发布CMSS云制造支持系统 将打造云制造集群生态

2018-06-16 15:2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6月16日消息(记者韩民权) 6月15日上午,以“云赋动能、智领未来”为主题的2018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在成都举行。期间,中国航天科工发布CMSS云制造支持系统 ,将打造云制造集群生态。

  “航天云网采用INDICS+CMSS(工业互联网空间Industrial Internet Cloud Space+云制造支持系统 Cloud Manufacturing Support System)搭配,目标是构建和涵养以工业互联网为基础的云制造产业集群生态。”本届论坛上,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高红卫重点介绍了航天云网打造云制造产业集群生态的战略目标。

  由于工业场景高度复杂,行业知识千差万别,传统由少数大型企业驱动的应用创新模式,难以满足海量制造企业精细化、差异化的转型需求。CMSS云制造支持系统将丰富工业应用,构建一个开放共享的创新生态。

  据悉,CMSS云制造支持系统创造了工业应用APP开发、部署、运行等一系列新的产业环节和价值,在工业知识高度积累、复用的基础上,实现应用创新的爆发式增长,有效支撑智能化改造、协同制造和云制造等新型制造模式的实现。

编辑: 杜静

中国航天科工发布CMSS云制造支持系统 将打造云制造集群生态

6月15日上午,以“云赋动能、智领未来”为主题的2018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在成都举行。期间,中国航天科工发布CMSS云制造支持系统 ,将打造云制造集群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