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发展民宿旅游 大连首届森林露营大会开营

2018-06-09 17:0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6月9日消息(记者张四清)“2018大连首届森林露营大会”8日开营,由此拉开了“薰衣草森林露营体验”——房车露营、帐篷露营、树屋露营野趣系列活动的序幕。

  据大连市金普新区商务局介绍,每年六月是薰衣草的盛花期,同时也是体验“野趣生活”的最佳时节。为满足市民游客对田园生活的向往,紫云花汐新增房车露营、森林树屋、帐篷露营等多元化、参与性、体验类项目,让前来紫云花汐的游客置身于大地景观,体验“一轮明月星空挂,又见花海银河伴”绝妙意境。

  今年大连紫云花汐景区薰衣草种植面积200亩,更新花卉十余种。为满足游客旺季赏花的需求,紫云花汐还种植了万余棵梅花树,预期在明年即可形成大面积梅花观赏效果。景区还根据不同客户群体策划系列主题活动,增加了多功能住宿体验。已经建成的房车露营地可提供30余个自驾房车营位,配有全套的水电桩;拖挂式房车13辆,不同房型满足各类人群的需求;建成森林树屋13栋,独立的卫浴空间,独立的小型院落;古罗马式的城堡酒店也提供全新的体验。

  大连金普新区表示,将通过参与“民宿旅游看金普”“最受市民喜爱的特色民宿评选”活动,致力打造“大连市民近郊旅游1小时经济圈”精致服务的体验区。

编辑: 郑皓月

发展民宿旅游 大连首届森林露营大会开营

“2018大连首届森林露营大会”8日开营,由此拉开了“薰衣草森林露营体验”——房车露营、帐篷露营、树屋露营野趣系列活动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