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阳市2018年度稳岗补贴申报工作全面启动

2018-06-07 10:2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6月7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州台周香馨)日前,贵阳市全面启动了2018年的稳岗补贴申报工作,全市共有11个经办窗口受理企业申报。

  据介绍,该项补贴的对象是贵阳市所有的依法参加失业保险的企业。申请稳岗补贴的企业应具备生产经营活动符合国家及所在区域环保政策;依法参加失业保险并足额缴纳失业保险费;上年度未裁员或裁员率低于统筹地区城镇登记失业率等三个基本条件。符合条件的企业,可在7月25日以前向参保地社保和就业部门提出稳岗补贴的申报。需要注意的是,企业在同一年度内只能申请一次稳岗补贴。补贴标准按不超过该企业及其职工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总额的50%给予稳岗补贴。

编辑: 郑皓月

贵阳市2018年度稳岗补贴申报工作全面启动

日前,贵阳市全面启动了2018年的稳岗补贴申报工作,全市共有11个经办窗口受理企业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