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哈密部门联动 为高考保驾护航

2018-06-06 13:4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6月6日消息(记者张孝成 哈密台记者李晓凤)临近高考,新疆东大门哈密市多部门联动,做好高考期间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为确保高考期间食品安全,哈密市食药监局强化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查找全市食品监管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哈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秦军介绍:“高考期间,我们进行拉网式督查,重点检查食品采购、储存、加工等环节是否符合要求,督促其健全食品原料的进查验制度和索证索票制度。”

  高考期间,伊州区确定医疗保障、公共卫生保障和食品安全保障三方面重点工作,强化督查检查。区卫计委副主任梁士杰介绍:“在伊州区五个考点,分派五个工作组,配备医生、护士、急救车以及急救药和降温防暑药。疾控中心还做出了突发疫情预案,以备不时之需。”

  连日来,哈密市环保部门也加强了区域噪声污染监控。规范夜间施工审批程序,对各类扰民的噪声污染源限制作业时间,积极开展高考期间禁噪行动。伊州区环境监察大队大队长徐江表示:“印发了禁噪通告,出动人员开展密集降噪巡查,努力为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氛围和安静的休息环境。”

编辑: 郑睿

哈密部门联动 为高考保驾护航

临近高考,新疆东大门哈密市多部门联动,做好高考期间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高考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