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男子驾驶救护车肇事致两人死亡 逃亡三年多后被抓获

2018-06-04 21:5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6月4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叶方阳)近日,重庆彭水县检察院对一起驾驶救护车交通肇事造成两人死亡的犯罪嫌疑人袁某批准逮捕。

  经查,2014年5月,犯罪嫌疑人袁某驾驶一辆广东牌照小型救护车运送手术后的病人朱某及乘车人李某、徐某、张某等人从广东往四川方向行驶,当车行至包茂高速重庆彭水县境内发生侧翻,造成李某当场死亡,病人朱某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他人员不同程度受伤,车辆及道路受损的交通事故,袁某在事故中承担全部责任。

  2014年11月17日,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将案件移送重庆市公安局公共交通治安管理分局,重庆市公安局公共交通治安管理分局审查后于次日决定对袁某交通肇事案立案侦查。2015年3月21日,重庆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总队将案件移送彭水县公安局。由于袁某一直未到案,县公安局于2015年4月17日将其列为网上在逃人员。2018年5月9日,武汉市轨道交通管理分局黄金口派出所将袁某抓获,其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至此全案告破。

  据袁某交代,在逃期间,他均在湖北大冶老家务农。这次被抓,系自己在乘坐火车时被民警认为行为诡异,带回去调查被发现的。

  承办检察官告诉记者,犯罪嫌疑人袁某违反交通运输管理法规,因而发生重大事故,致二人死亡,负事故全部责任,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条的规定,涉嫌交通肇事罪。袁某可能判处徒刑以上刑罚,企图逃跑,采取取保候审不足以防止发生社会危险性,遂决定批准逮捕。

编辑: 申明宽

男子驾驶救护车肇事致两人死亡 逃亡三年多后被抓获

近日,重庆彭水县检察院对一起驾驶救护车交通肇事造成两人死亡的犯罪嫌疑人袁某批准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