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将在重庆举行

2018-06-04 13:2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6月4日消息(记者吴新伟)记者从重庆市政府获悉,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将在此间举行。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推进中。

  近日,中央批准同意将中国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与中国(重庆)国际云计算博览会合并,并更名为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简称“智博会”)。智博会从今年起,每年在重庆市举办一届,主办单位为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和重庆市人民政府。首届智博会将于8月23日至25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据悉,首届智博会以“数聚智慧·引领未来”为主题,定位于“国际化品牌、国家级标准、专业性盛会”,旨在为全球智能产业相关行业组织、企业和专家学者搭建集高峰论坛、前沿展示、赛事路演、项目合作、智能体验于一体的交流展示平台。

编辑: 郑睿

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将在重庆举行

记者从重庆市政府获悉,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将在此间举行。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推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