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宁夏首次成功选拔青少年校园足球最佳阵容

2018-06-04 10:1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6月4日消息(记者廉军)记者今天从宁夏体育局获悉,2018年宁夏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最佳阵容选拔赛经过几天严格比赛,最佳阵容已经产生,将参加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最佳阵容选拔分营和总营活动。

  据介绍,这是宁夏青少年校园足球首次面向全区公开选拔,参与人数、规模或者入选比例都是历年来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选拔赛由宁夏教育厅和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宁夏日报报业集团承办。选拔赛参赛人员在各县(区)、地市逐级选拔基础上,以五市为单位推荐优秀学生参加全区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最佳阵容选拔,教育厅直属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和宁东所辖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为单位按照组别统筹选拔推荐。

  据了解,本次选拔活动选拔分为小学学段、初中学段和高中学段共11个组别的最佳阵容,总选拔出学生足球运动员206人。所有参与选拔的学生分别在参加体能和技术定量测试的基础上,随机分组参加足球竞赛选拔。

  各学段最佳阵容将与国家运动员等级证书挂钩,最佳阵容公示结束后,将参加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最佳阵容选拔分营和总营活动。

编辑: 郑睿

宁夏首次成功选拔青少年校园足球最佳阵容

记者今天从宁夏体育局获悉,2018年宁夏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最佳阵容选拔赛经过几天严格比赛,最佳阵容已经产生,将参加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最佳阵容选拔分营和总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