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酉阳农村综合信息广播系统中断20年后开通

2018-06-03 23:3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6月3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吴大全)6月1日中午12时,在重庆酉阳县城乡中断了20年的广播声音再次在全县278个行政村重新响起,全县农村综合信息广播系统正式开通并投入试运行。

  据了解,该广播平台,目前以全县278个行政村(社区)村委会办公地为中心,实现了县、乡镇和行政村广播的全覆盖。每天将为广大人民群众传递县委、政府的政策及工作动态,围绕脱贫攻坚的重点工作,提供惠农政策、农业科技、气象等便民服务信息,以及播放音乐等节目,丰富老百姓的日常生活。

  据介绍,该县广播从建国初开通以来,一直播音42年,持续到上个世纪末才中止。到今天再次复播,已经时隔20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秦海峰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农村综合信息广播平台的再次开通,要立足宣传党委、政府的政策,反映广大群众的呼声,打造一个让党委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老百姓爱听的平台,要办出特色,吸引广大基层百姓收听。

编辑: 范斯腾

重庆酉阳农村综合信息广播系统中断20年后开通

6月1日中午12时,在重庆酉阳县城乡中断了20年的广播声音再次在全县278个行政村重新响起,全县农村综合信息广播系统正式开通并投入试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