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贵阳共识》在贵阳发布

2018-05-30 10:0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5月30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州台王亘)5月29日上午,2018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贵阳共识》在贵阳发布。

  2018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于5月25日至29日在贵阳举行。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70多个城市100多家企业、16家研究机构和科研院所,以及俄罗斯、澳大利亚、美国等国内外嘉宾,共计3000多人相聚贵阳,以新时代国家重大战略部署为指导,围绕电子商务创新融合发展,展开前瞻性探讨。

  与会者一致认为,电子商务对全面落实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等重大战略的驱动作用明显。

  与会者一致赞同,纵深推进电子商务与传统产业融合、与区域发展融合,持续夯实以电子商务为先导的国际合作,持续深化制造业升级和要素市场发展,持续完善电子商务治理体系建设。

编辑: 郑皓月

2018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贵阳共识》在贵阳发布

5月29日上午,2018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贵阳共识》在贵阳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