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5月29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范渝汶)近日,重庆奉节县工商局成功调解一起饲料消费纠纷案,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2万余元。

  5月24日,该局受理消费者刘某投诉,称其于3月1日至3月14日期间,以117元/袋的价格,从巫山县某饲料公司分三次共购买了480袋饲料,但从3月5日起至4月18日止共45天内,每天死亡10多只鸡,累计约800只鸡,直接经济损失达8万余元。对此,刘某检查了购买的饲料,发现从巫山县某饲料公司购买的该批次饲料已经产生了霉变的现象,认为造成小鸡死亡的原因就是吃了产生霉变的饲料。

  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该局通过深入调查了解,多次与巫山县某饲料公司座谈并告知其中利害关系之后,该饲料公司终于与消费者刘某达成一致意见并签署了协议,承诺同意退还98袋饲料共计11466元,并补偿消费者刘某10000元损失费。消费者对该处理结果表示十分满意,并对该局的调解协调工作表示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