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吉林松原震区5582人受灾 万余房屋受损

2018-05-29 21:3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松原5月29日消息(记者刘源源)吉林省松原市宁江区5月28日凌晨发生的5.7级地震,受灾人口达5582人,1万余间房屋损坏,当地紧急转移安置630人,未造成震中及周边村屯人员伤亡。截至28日19时,当地共发生余震198次,最大震级为2.8级。

  地震发生后,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赶赴受灾最严重的松原市宁江区毛都站镇牙木吐村,指导抗震救灾,看望慰问受灾群众和奋战在一线的救灾人员。正在江苏带队考察的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要求松原市和省直相关部门迅速开展救援,及时发放救灾物资,确保受灾群众得到妥善安置。

  目前,震区危险房屋中的群众已全部转移。各级民政部门已向灾区运送帐篷90顶、床200张、棉被褥70套、饮用水500箱以及方便面等各类食品。经电力部门及时抢修,部分村屯一度中断的供电已恢复。今天,震区学校已陆续恢复上课。

编辑: 王文伟

吉林松原震区5582人受灾 万余房屋受损

吉林省松原市宁江区5月28日凌晨发生的5.7级地震,受灾人口达5582人,1万余间房屋损坏,当地紧急转移安置630人,未造成震中及周边村屯人员伤亡。截至28日19时,当地共发生余震198次,最大震级为2.8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