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乌鲁木齐市绿地养护管理实施绩效考核 中心城区绿地苗木成活率须达100%

2018-05-29 12:4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5月29日消息(记者吴卓胜 乌鲁木齐台记者弓璇)记者从乌鲁木齐市林业局(市园林管理局)了解到,乌鲁木齐市首部绿地养护管理地方性考核标准——《乌鲁木齐市绿地养护管理绩效考核办法》已于近日下发实施。《办法》明确规定,中心城区苗木成活率必须达到100%。

  据了解,考核对象为乌鲁木齐市行政区域内的各类绿地养护管理单位、社会化养护管理单位等。考核内容包括绿化部分、配套部分、环境卫生、内业资料、应急处理五部分共100分,其中绿化部分占65分,涉及植物长势、整形修剪、林业有害生物防控等。树木、花卉、草坪养护不当,将被扣分,并按考核整改要求时限进行整改。

  乌鲁木齐各区(县)年度绿化养护管理考核结果与林业园林绿化补助奖励资金挂钩,与拨付的各类绿地养护经费挂钩。考核结果不达标,拒不整改或整改不达标的养护管理单位,将取消花园式单位、绿化合格单位的资格。

编辑: 郑皓月

乌鲁木齐市绿地养护管理实施绩效考核 中心城区绿地苗木成活率须达100%

记者从乌鲁木齐市林业局(市园林管理局)了解到,乌鲁木齐市首部绿地养护管理地方性考核标准——《乌鲁木齐市绿地养护管理绩效考核办法》已于近日下发实施。